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1

来源:fjsedu.com 2006-1-5 9:58:55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1

一、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以下简称南广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刘继南教授兼任南广学院院长、南广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主要由中国传媒大学选派优秀教师和管理干部负责。南广学院坚持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积极主动适应市场,以信息传播领域为重点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质量立校、育人为本,充分体现独特性、应用性、综合性的学科专业设置特色,努力探索新的办学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面向各级媒体和相关机构,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中国美术高考网www.msgao.com

南广学院创立于2004年,依托中国传媒大学具有深厚历史积淀与广阔社会服务前景的优势学科和专业,设有语言传播系、新闻传播系、艺术传播系、国际传播系、广播电视系、媒介管理系、动画系和信息技术系。目前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200人。

南广学院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科学园,校园坐落在著名方山风景区,占地16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集教学、科研与影视节目制作于一体,依山傍水,林木幽静,红瓦绿茵,美丽如画,是读书求学的佳地。

2006年,南广学院16个艺术类本科专业(42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新生2430人。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证书,经中国传媒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核,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中国美术高考网www.msgao.com

 

二、招生计划
三、报 名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具备报名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中国美术高考网www.msgao.com

 

(二)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2.应届毕业生之外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的在校生;

3.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不满一年者(从被处分之日起,到报名开始之日止);

4.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三)部分专业有关要求

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中国美术高考网www.msgao.com

2.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要求:无色盲,无色弱,矫正视力5.0以上。

3.摄影专业要求: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无色盲,无色弱,矫正视力5.0以上,无平足。

 

(四)报名办法

2006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同步进行,报名与考试均安排在相同的时间和地点,由中国传媒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组织。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我院所设的考点现场办理报名手续。不受理函报。

1.考生办理报名手续时必须交验以下材料,材料不全者或超过规定的报名时间者,均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①身份证(或户口本);所在省(市)发的艺术类报考证或学生证。以上证件须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报名登记表》。表中所列内容须如实填写,字迹清楚工整,内容完整、准确。

考生可提前从简章上复印报名表(A4纸)填写,亦可现场领取、现场填写。每个考生最多可报三个本科专业及方向。如果报考1个专业填写一式两份报名表,报考2个专业填写一式三份报名表,报考3个专业填写一式四份报名表。各份报名表内容要完全一致。

考生请按《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6年艺术类招生专业对照表》填写南广学院的专业志愿,为方便考生参加专业考试,表中列出了南广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招生专业的对应情况,报考南广学院的考生请按对应专业到中国传媒大学相关的学院办理专业考试手续。

③照片。考生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片照片(准备照片数量:如报考1个专业4张,报考2个专业6张,报考3个专业8张)。

④报名考试费。根据北京市京发改[2004]2651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费,每生每专业初试报名考试费80元,复试报名考试费80元。初试合格者,办理复试手续。其中,美术类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初试、复试合并考试,一次性收取每生每专业报名考试费160元。中国美术高考网www.msgao.com

2.考生要认真选择所报专业志愿,办理完报名手续后一律不允许修改或增加志愿。

3.我院招生办公室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后,为合格考生颁发专业准考证。考生必须携带专业考试准考证到相关学院办理考试手续。同时兼报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相同专业的考生不重复进行专业考试。

4.考生在初试时可向考官提供本人发表的作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校留存复印件)、代表考生某一方面艺术特长的音像制品等。

5.为方便考生,学校设京外考点:哈尔滨、杭州、武汉、成都、西安、广州(部分专业)和北京、南京考点,在春节前后两个不同的时间段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每个考生只允许参加一次专业考试,如重复参加考试,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6.我院拟在山东和河南独立增设考点,有关考点的具体安排请注意南广学院网站的通知。

 

(五)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

1.京外考点
(2)广州考点:

四、考 试

1.专业考试时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